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 召會生活蒙恩分享 *

讀屏東市召會970週訊有關基督徒面對疾病應有的4種認識乙文,抒寫心得如后:
該文認為基督徒對於疾病觀應有四種認識:1.違反天然定律2.病是由罪來的3.撒但的攻擊4.彰顯神的榮耀。
年有春夏秋冬,人有生老病死;這是普通人生寫照。
時代先見倪柝聲弟兄曾經對於人生,下了一個豪邁的註腳:『我們的前途不是殉道就是被提。』我開始過召會生活時,倪弟兄還關在監獄中;二年後他的死訊傳來,有一股憂傷的靈從深處昇起,眼淚情不自禁奪眶而出,和弟兄姊妹哭在一起。
李常受弟兄過世的消息,我是從看中國時報得知的;當晚就問父親的反應,他說:『老弟兄一生服事召會,我們在他的職事裏蒙其恩澤,我要去美國送他一程。』
李弟兄在創世記生命讀經裏提到保羅殉道時超特的離世,更提到雅各可愛又可悅的離世,這是正常人離世的典範。雅各的一生是聖靈管治的一生,末了在床上扶著杖頭敬拜神;他為周邊的人祝福,從法老到十二個兒子,就屬靈豫表的意義來說,就是將基督供應給他所接觸的每一個人。雅各的一生開始於抓奪,結束於安息視死如長眠,隆重的葬禮窺其可愛又可悅的離世。
耶穌恩主照著二位前面弟兄的心願給予完成,他們是我們的人生典範。
觀察現實的召會生活,主有話說,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操練敬虔凡事大有益處。一個敬虔愛主的人也會生病但確實會經歷神的醫治,在過了四十、五十、六十年甚至於七十年的正確召會生活後,最後因一場意外或是得了不能救治的病,很快的被主接走。在末了一段道路有一幫弟兄姐妹陪伴走完全程。
過去我生病住院總覺得是受管教,在其間仰望主的憐憫,主也實在的憐憫了我;但半個月前我住加護病房,感覺完全不一樣,是得著機會來經歷基督的神聖豐富:基督是生命、亮光、智慧〈過去的公義、現在的聖別以及將來的救贖〉、能力、醫治、平安和喜樂。

過去經歷的是憐憫憐憫加憐憫,現在則是榮耀榮耀再榮耀;照著神的定旨,我們是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皿。感謝神!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都得勝有餘了。黃道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