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見證故事*

喜樂,在我信主之後!

剛升高二時,因重新編班而到了新的班級,班上的同學我幾乎都不認識,因此我便開始害怕無助,擔心無法融入同學中間,也不能交到好朋友。而高二的課業壓力,以及在社團中擔任重要幹部,更使我整個人喘不過氣來。就這樣,我每天愁眉苦臉、勞碌奔波,甚至有時候一整週都無法與家人一起吃飯。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個人在路上傳福音,他的笑容無比的溫暖,無論有多少人不理他、拒絕他,他的笑容絲毫沒有改變,還是那樣的燦爛,那樣的溫暖。當下我很疑惑,為什麼他被一直拒絕還可以那麼快樂?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那個喜樂的笑容,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 
有一天在放學時,我碰巧遇見我新班級上的同學和那個人在校門口一起傳福音。他們用聖經的話向我分享人生的奧祕,並邀請我去參加基督徒的聚會。當下我簡單地答應了邀約。到了聚會中,我聽見詩歌與見證,心中湧出莫名的喜樂與信心,當下我也願意受浸得救!

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八節說,『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在召會生活中,我發現弟兄姊妹笑容都是如此的燦爛和溫暖!在此我能放下生活中的重擔、敞開我的心胸,使我不再憂愁,而是充滿了笑容。而我信主後喜樂的生活,也使我交到了更多的好友。但最重要的是,我交到了一位永恆不變的知心好友,就是主耶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