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召會生活蒙恩分享

神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光是直讀直禱這句話,直覺上就帶來難以言喻的甜美、安慰和力量。就好像禱讀約翰福音開頭的幾句話:『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這話太初就與神同在。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生命在祂裏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等等;總是帶來恩典的供應。加上再讀倪弟兄的『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以及李弟兄的創世記生命讀經,可以說飽享屬靈的骨髓和肥油。經歷『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含著約瑟經歷的神』是我們基督徒一生積極方面的經歷,也唯有在正常的召會生活中纔得有這樣的經歷;在現實的基督徒生活中,首先面對的是罪的權勢;以前是死在罪惡過犯中,與罪
惡同伍沒感覺,開始過召會生活纔發現双重罪帶來的困擾,如果不解決就不知如何過召會生活?神不怎麼究察罪孽,神差祂的兒子我們親愛的 主耶穌來到世上,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拯救世人。感謝神!靠著我們的 主耶穌就得勝有餘了。天離地有多高,主的慈愛也有多大;在這樣大的慈愛中,每日享受主耶穌生機的救恩。在這救恩中經歷『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
羅馬書四19,2021:『亞伯拉罕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然做成。』我服的是大專兵役,新兵訓練一個月後大夥兒聚集在一個大廣場,等待各單位來提領新兵;廣場的人數漸漸的少了,沒有被提領的就都歸屬坦克車士兵單位;我心中難免緊張,向 主禱告:『主阿!雅各微小無法跟著坦克車跑。』我軍便服的口袋總放著一本掌心般大的新約聖經,有空就禱讀;主就使我想起上述的那些話,讀讀禱禱,禱禱讀讀;最後一個經理單位來提領一些兵,我是其中一位;我一直記得帶隊的紅標士官長在載兵的大卡車上說:『你是讀法文,我們要的是財經科系,你怎麼會調到我們單位?』他一邊說一邊搖頭嘖嘖稱奇,那時刻,我心裡有數:亞伯拉罕的神記念了我。因為是新兵,在帶隊的官長領導下做補充庫房資材的工作,最大宗的工作就是搬運麵粉,麵粉一包是22.5公斤,最合乎工作效率的是一次搬二包;不到二週我就適應了且成搬運模範工之一,我的體重從54.5公斤增至67公斤左右成為健壯的男人,說真的我打從心裏順服那個環境,就像以撒照著父親的吩咐躺在祭壇上,非常安息沒有怨言喜樂得很。纔過了三週,感覺沒多久,長官就提拔我到連辦公室負責參三業務及兼管二座庫房業務。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經歷:神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

創世記一26說道:人的裏裏外外都是照著 神的形像和樣式造的。這是說到我們的“生”,創世記末了一章最後一節說道:約瑟死了,人把他收殮在棺材裏,停在埃及。這是說到我們的“死”,生後死前就是我們的人生,我們的人生若能一再的經歷『神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含著約瑟經歷的神』就是最有價值的人生。  黃道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