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召會生活蒙恩分享

讀了創世記第三章的記載有感,抒寫於后:
夏娃閒逛心偏邪,一旦遇蛇被誘騙,亞當同陷罪淵藪,眼睛得亮始知羞。
忽聞神的腳步聲,回應不敢見神面,原來喫了知識果,神的審判於焉起:
應許女人後裔生,除滅魔鬼的作為,女人必須擔產難,並且受丈夫管轄。
男人流汗下鋤田,一生勞碌糊其口,始祖從此伊甸別,生命之路永斷絕。
神仍愛中施恩典,犧牲皮子遮其身,神的福音傳二子,二人領悟各不同。
長子該隱作農夫,次子亞伯牧其羊,全家分工尚和樂,哪知“獻祭”起爭端。
該隱堅持獻土產,亞伯以為脂油佳,該隱田間怒殺弟,地裏亞伯血訴冤。
亞當夏娃仰天嘆,塞特誕生代亞伯,從此人類二條路:知識善惡和生命。
亞伯的路是生命,該隱源頭是魔鬼,不在定意和奔跑,憐憫憐憫加憐憫。
又想到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後書十一章2,3節說道:『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在召會生活中,聖徒有下列三重身份:童女,婦人和寡婦。
第一、童女:無論是弟兄或姐妹,單身或已婚;我們的愛情必須完全絕對的奉獻與神,正如詩篇所說,除祂以外,在天我有誰呢?在地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第二、婦人:享受丈夫名下所有的豐富。神是我們永遠的丈夫,在屬天的銀行裏,給我們開了“恩典”的帳號,我們隨時可以按著我們的需要來提取“恩典”。
第三、寡婦:自伯大尼 主與我們分手後,我們就要禁食祈禱,過儆醒的生活,等候主耶穌的回來。

過了2014年,又要過一個中國新年;全家團圓在一起數算主的恩典,這樣也好,再次提醒我們要愛惜光陰得著智慧的心,知道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詩篇六十五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天離地有多高,主的慈愛也有多大,在這麼大的愛中,每時刻享受祂生機的救恩;東離西有多遠,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主的寶血塗抹我們一切的罪孽,使我們比雪更白。以前對 主的經歷是憐憫憐憫加上憐憫,在這基礎上更要往前,榮耀榮耀加上榮耀的經歷 主。我只有一件事,過去尋求現在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 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直到永遠。主阿!讚美你!你是我的詩歌,我的力量。你有恩典有憐憫有豐盛的慈愛,在我去而不返之前,使我的力量復原。阿們!  黃道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