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斯里蘭卡近況交通-靠著主彀用的恩典,成為我們覆庇能力

已過這個月在生病中,經歷了主的恩典彀我們用,如林後十二911:「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輭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輭弱、凌辱、貧困、逼迫、困苦為可喜悅的,因我甚麼時候輭弱,甚麼時候就有能力了。」我們夫婦於去年123031日到康提(Kandy)訪問一對在當地全時間服事的夫婦並看望其他聖徒,當時因為感冒一直咳嗽,聖徒們原欲強留我們再多住幾天,俟身體調養好後再出發;因為我們夫婦已承諾配搭元月16日在拜蒂克洛(Batticoloa)的加強開展,雖然身體輭弱,我們仍然忠信前往,於1/1自康提搭乘將近七小時的Bus 才抵達拜蒂克洛。傍晚接著有看望的行程,當天晚上因為病情加重,幾乎整夜無法入眠;隔天早上經過與弟兄們交通,與本地聖徒配搭接觸幾個家後,中午時便搭乘Bus返回可倫坡休養治病。感謝主,雖然我們因著身體輭弱無法繼續配搭,主仍豫備了其他的弟
兄們,接續與當地聖徒一同配搭開展。經過已過這個月的調養(妻子後來也有同樣的症狀),我們的身體已逐漸康復中。感謝眾聖徒在主裏的關心及代禱,使主的能力在我們的輭弱上能顯得完全。
兩對年輕的全時間夫婦,已於去年12月底及元月初,分別從波隆纳鲁沃(Polonnaruwa)及康提,搬家到賈夫納(Jaffna)。正積極投入當地的召會生活中,並為著2116日的加強開展作豫備。元月份他們暫住在Mark弟兄家(他將於2月中旬後,返回紐西蘭),二月份時已搬家到另一住處。已過這段期他們一面進行屬靈的交接,一面也積極地為大學校園的得人鋪路。2/4他們與當地聖徒一同配搭,打開家愛筵了10位賈夫納的大學生,盼望得著許多神所揀選的器皿。
為了加速僧伽羅語的翻譯工作進度,經弟兄們交通,高雄市召會願意提供經費,在本地雇用人才來加速翻譯工作。目前已於元月27日先開始雇用一位新受浸的姊妹,從事打字編輯的工作。我與妻子則負責整合資源、督導及推動進度等服事。目前已經完成『初信餧養(New Believes) 』十二課之校對後的繕打工作,現正在從事『人生的奧秘(The Mystery of Human Life)』英文與僧伽羅語對照小冊的繕打工作。盼望要來的一年,能翻譯出更多的屬靈書報及一卷一卷的聖經,使主的話能強有力地擴展出去,使眾召會得牧養,尋求者得開啟,福音的傳揚更剛強且得勝。
為了成全本地有心愛主的聖徒在召會中盡生機的功用,經過尋求暨交通,已推薦一位在拜蒂克洛召會的青年弟兄(Charls),將於三月份赴印度參加一個月的成全訓練。盼望結訓後,弟兄能成為當地召會,活而且盡功用的肢體。另外,最近在凱基拉沃(Kekirawa)【屬於阿努拉達普拉(Anuradhapura)直轄市】,藉由一位新蒙恩姊妹的接觸及聯結,並藉著弟兄們前去的配搭加強,已經陸續有7位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求主保守這些新人,藉著持續的餧養,能成為常存的果子,甚至能在此城市興起主的金燈臺。
在可倫坡召會,為了幫助青職聖徒更愛主,穩固在召會中,本地一對中國夫婦及我們夫婦,於元月16日一同愛筵5位青職聖徒(其中一位為福音朋友),並藉著詩歌及主的話,彼此有甜美的相調暨交通。盼望爾後每個月至少能舉辦一次愛筵相調,把他們緊密地團在一起,甚至有更多的福音朋友受邀參加。此外,從元月份至今,陸續也有東馬的一位姊妹、大陸北京的一個家、在印度開展的一位台灣同工及大陸上海的兩個家,前來本地相調訪問並看望聖徒。為了加強聖徒們對職事信息的追求及享受,我們也利用每週主日愛筵後,一同聆聽當週晨興聖言的英文職事信息。求主七倍加強的靈,繼續在斯國眾召會運行作工,產生更多的得勝者,起來答應祂的呼召,建造基督的身體,豫備新婦,迎接主的回來。
【代禱事項】
一、為2/12/16在賈夫納(Jaffna)的加強開展:
1.至少叩門50個家,尋找平安之子,得著穩固的家。
2.賈夫納大學得著至少5個學生。
二、為文字翻譯工作的進展暨7本雷瑪書報之僧伽羅語的校對工作能早日完成並出版。  

  可倫坡召會 戴建成弟兄/戴林妙妃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