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召會蒙恩分享

孔老夫子說:「不知生,焉知死。」我現在三步五時會想到死的問題,有時想無論如何,歹戲拖棚至少要活到七十歲。祇要召會有安息聚會、追思聚會等,我盡可能量力參加,也給自己一個題醒。因著福音,因著讀聖經,在這方面我有充分的知識;但就我所知道的我仍然不知道,我要活著,因不知“死”,要領人往那裡去?我第一次住加護病房經插管急救,人逐漸從昏迷中清醒,首先恢復聽覺,眼睛仍睜不開,四肢手腳被綑綁,無法發表肢體語言;聽到有聲音說:拔管,放棄罷!。我很緊張告訴自己要鎮定要求告主!心裏呼求:主阿!救我,明明我還活著。又聽到有聲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後來又聽到一位女性溫柔的聲音說道:有跡象,活了!那時的感覺,正像詩篇所說:曾有死亡的繩索纏繞我,主從高天救拔了我。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又轉往呼吸照料病房一個月,現正“居家護理”中,感謝神!又可在活人之地,享受耶和華的恩惠。
揮別2013年,即將迎接新的2014年。我的心願是:在召會生活中,過一個完全無罪的生活,聖潔的生活,享受包羅萬有的基督。主為愛祂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未必曾看見,人心也為曾想到的;過去十年間,因主的杖責,我心中十分畏懼;祂卻頻頻向我示恩,在物質
上,我領了一筆巨額的保險金;在精神上,賜給我一對喜愛親近主耶穌的孫子女;在屬靈生命上結了二個果子,都是青職的弟兄姊妹,一個是弟兄一個是姐妹,一個在傳統的召會聚會,一個在主恢復中的召會聚會。這些愛的證據,使我的心逐漸的平靜,歸回祂的安息:祂的軛是容易的,祂的擔子是輕省的。
一位牧師在party裏,碰到一個頗受人歡迎的演員,便問他說:「為甚麼你那麼受人歡迎?而我卻無法吸引人呢?」這個演員回應說:「因為你把“真”的作成假的,而我把“假”的,搞得像真的一樣。」另一個造就的小故事:主日的兒童聚會裏,帶動唱的姐妹在說完路加福音第十六章記載關於“財主與拉撒路”的故事後,問兒童們一個問題:「你們要做財主還是要做拉撒路呢?」大家紛紛說,要做拉撒路,一位小女孩卻回答說道:「我生前做財主,死後做拉撒路。」那麼小的年紀,就懂得“勢利”。這二則故事常提醒我:在召會生活中,神尋找以“靈”和以“真”的人來親近祂與祂交通(約翰福音四24);對待弟兄姊妹切記“在新人裏人人地位一律平等”(腓利門書),沒有“勢利”現象(雅各書二1~4)
我初來長治召會,因說話不清晰,所以會前豫備好申言稿;從此就養成習慣了。故在年終歲末數算主恩典時,我刻意來長治聚會。最後以箴言書三十章7~9節:『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和弟兄姊妹共勉之。

黃道明 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