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召會蒙恩分享_

希伯來書十二14有話說:『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生活在中華大地的居民,公元二十世紀後纔得著下列三項屬靈福氣:純正的福音,一本合乎 神完整啟示正確翻譯的聖經以及 主耶穌基督的名。在這之前,中國人照著本性追求「天人合一」以及「盡心知性」;有二句著名的修行諺語:「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臺,時時勤拂拭,莫使惹麈埃。」和「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可惜這些生活哲學,祇是在人生核心價值外,圍繞打轉,虛空徒勞,總尋不得人生真正的意義。臺灣福音書房出版的詩歌第9首說道:『神阿,你是生命源頭,你如活水向外湧流,你在子(耶穌基督)裏因愛流出,流到人類中間;且成那靈(賜生命的靈)帶愛流入,流進我們裏面。』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惟在基督裏纔尋得人生真正的意義,從基督這新的生命源頭起,開始行走生命旅程,一生追求聖潔,模成神兒子的模樣。不但因信稱義也是
因行為稱義,也就是說,因信穿上 主耶穌所賜的義袍;並且靠著聖靈穿上潔白的細麻衣,就是聖徒每日所行的義。
二十一世紀共產黨所統治的中國大陸地區,成為全世界基督徒最多的國家,令人想不到,真是神蹟!正應驗主所說:『一粒麥子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這是許多聖徒為主殉道捨命流血的結果。一位說法語的白人弟兄在巴黎街道看見我,打招呼問道:『你讀過“倪柝聲弟兄三次公開見證”這本書沒?我的靈很受感動。』我回應:『我讀得是中文版,同樣的靈也感動我。』從此,我們有很好的交通。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做中國人很榮耀,牠給我一個領悟:和基督發生關係的人事物,都能讓你感覺得“榮耀”,在基督之外,即使最美好的人事物,也都是“虛空”。
我曾經練習打過高爾夫球,一次成功的擊出並不能保證下次繼續順利的發球;每一次的擊球都必須全神專注,稍不留神就以失敗收場。屬靈生活的原則也是這樣,常常失敗是得勝的秘訣。我偶爾會到住家附近的“人人書房”逛逛,有一次發現有本“衛斯理約翰日記”就想買下它,同時裏面有感覺“等一等”;幾天後,在中華路老家的書櫃上擺了一本完全一個樣的書,打開它原來是我在大學時代讀書買的,距今有四十年了,我會忘記,住在我裏面的“那靈”卻不會忘記;這次成功的經驗讓我再一次學習:甚麼叫“活在靈中”,原來那種感覺就是“靈”的感覺,隨從祂就是信而順從,就經歷“靈”與“魂”的分開,就經歷基督作當家的,就經歷基督作人位。人的本性是趨向流浪,在家裏電視機前連續幾小時是常見的事,結果就是:空虛混沌,心中一片黑暗。怎麼辦呢?唯有回到召會生活,有弟兄姊妹纔有活路,纔能起死回生。

期盼2014年:在召會生活中,吃喝享受主,追求聖潔,過一個完全無罪,經歷包羅萬有基督的生活;產生更多的“彼得”更多的“保羅”和更多的“約翰”。 黃道明 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