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印度GK區開展報導


印度的GK = Greater Kailash area(譯:大卡拉斯區),分為GK IIIIII等部分。是新德里市其中一個區,也是其中一個高級區,大部分住戶都是政府官員,公司CEO,國家大使,甚至Indian Oil石油公司的高階主管幾乎都住在GK。所以也是主所要得著的關鍵區域。

    去年有一位台灣/新加坡來的王弟兄,好像是<中鋼>主管,帶著妻小入住GK II,聖徒們開始密切的為GK區域禱告。去年12月,一對全時間夫婦搬進GK I,全時間服事者們,新德里聖徒們,與從新莊,新竹來的聖徒們密集配搭,開始了一直到今天的一連串的開展行動。明
天,就是GK區的第一次區主日擘餅聚會!! 榮耀歸神,羞辱歸給仇敵撒但!(我也決定明天去參加這個有歷史意義和永世價值的主日擘餅聚會:)
   
照片是今天下午,我帶著3個小朋友,和隔壁的慕真姊妹和她的兩個小孩,開了1個小時的車(第一次用GPS,因為Jordan不在,我是第一次自己開去GK),一方面去參加GK的兒童排相調,一方面也是為了與新竹來的一對青職夫婦有交通。這對夫婦也有3個小孩(9 7 3)。他們在來印度之前,讓兩個較大的女兒,背了一首英文詩歌,背了一個聖經故事(好撒瑪利亞人),和做了一張故事海報,有備而來!上週六他們抵達GK,兩個女兒就跟著大人們配搭去公園傳福音,帶著海報,說著背誦好的故事,接觸在公園的兒童們!真的很感動!今天下午我們也親眼看見她們的配搭,真的很用心!她們的媽媽說她們英文其實並不好,是死背的,但是來印度之前,她和弟兄告訴這兩個女兒,(我們不是去印度玩耍看風景的喔),所以幫助她們背誦詩歌和故事。very impressive!(譯:令人印象深刻)這對爸媽都是在職很忙(媽媽是國中老師),但是對兒童很有負擔,所以有一位服事姊妹找我們去和他們多有交通。

團體照中沒有我,因為我是拿照相機幫大家照相的人。 主要是因為今晚就有一對青職夫婦要先飛回台灣了,所以大家就照一張合照,他們說是"GK team"( GK區開麼隊照) (因為另外還有一隊新竹聖徒在*Noida配搭開展)。他們的負責弟兄說,以後每年都會如此成全年輕聖徒來印度配搭,目標好像是一年來開一處。感謝主!

這就是目前的update(譯:最新報導)。感謝主!也謝謝您們的代禱!恩典同在。郭葉長青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