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印度開展近況交通


已過這一個月,以及要來的這一個月,是我們的開展。頭一個月是服事者們的預備及訓練,但從今天開始,台灣的聖徒從新莊、新竹、中壢及美國的 FTTA學員都陸陸續續來到了,盼望在2月在印度北部將有兩處金燈台,以及一處新區興起,成立!為此,我們這裡緊鑼密鼓的成全、訓練及各方面的預備。其中聽說新竹的聖徒(大部分是青年人),每週末上山禁食禱告,為著全然聖別使開展及福音滿了能力。他們如此看重此次開展,以及成全青年人,實在很激勵我們!
Jordan(郭志榮)和我(郭葉長青)另外也要負責南部一處的家庭訓練,所以我們也需要去分別去一下(20日剛回;我下週一28日去,7天後回)。剛好dodo jaja也放寒假一個月,所以
我們都可以帶著他們三個去參加開展訓練,我們被訓練,他們也被成全;尤其是dodo,她學習獨當一面照顧弟弟妹妹,到tea break(休息喝茶)時間她和弟弟也服事印度薑茶和點心(那一陣子是冬季高峰,好冷,差不多4度左右),每日如此,為期一個月。他們非常喜歡這樣的開展生活,他們自己的兒童排也沒落掉,每週去,跟當地印度聖徒的孩子們稱為同伴,他們好開心! 我自己也很受光照和成全,尤其是Jordan去南部的那10天,每天一早我要自己張羅三個小朋友的早餐,點心,甚至中餐,然後衝出門,開始跟路上的Indian crazy drivers(印度瘋狂的駕駛人)搏鬥30-40分鐘,然後在8:29前進門坐下聚會.. WOW! 自己都不敢相信是怎麼過來的!完全是神的恩!
這就是我們已過這一個月的一點點小回顧,接下來的一個月就是真槍實彈了,我們服事幼嫩(尤其是我),弟兄們幫助鼓勵我們學習多花時間禱告,伺立等候,學習摸裡面聖靈的託付,以及不只是祂的引導,帶領,更是摸著膏油,摸著聖靈水流),並盡力忠信於祂的託付。阿們.感謝主,共勉之.( 郭葉長青)  joj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