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


第十一篇 活力排的建立(二)-
召會實際上開始於主耶穌三十歲出來作工的頭一天。他召聚了彼得、約翰、安得烈和雅各這些加利利漁夫,以及其他的門徒。他帶他們在一起,並將他們聚集成排。他絕不放他們過去。就某種意義說,他們三年半之久都是"無所事事"的。他們放下了工作,跟隨主耶穌並與他同在。無論主耶穌到哪裡,他們就到哪裡。主主要的不是需要他們説明他作工,他乃是要他們受對付。主沒有給他們一個程式或時間表來遵循。他只要他們與他同在(參可三14)。一天過一天,主耶穌對付了他們。那一百二十位乃是一班受到對付的人。他們在十天禱告之前,已經受過主耶穌三年半之久的對付。
他們也親眼見過主的死、復活和升天。他們看見主如何被出賣、受審判、被帶到加略、被擺在十字架上並被埋葬。他們看見這一切過程。他們看見那空墓。然後在復活那天晚上,主
耶穌來到他們那裡,向他們吹入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約二十22)從那日,就是復活之日起,那一百二十位成了一班有三一神在他們裡面的人。這使他們全人改變,完全翻轉過來。
主在復活之後,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徒一3)。復活的基督住在門徒裡面,因為在他復活那天,他已經將自己作為那靈吹進他們裡面。他的顯現並不是說他曾離開他們,不過是使他的同在對他們成為看得見的,訓練他們時時體認並享受他看不見的同在。因此,他們經歷了主的死、主的復活以及主四十天之久給他們的訓練。然後主在他們眼前在橄欖山上升天了(徒一912)。
他們看見了這一切事以後,還會天然麼?他們必定不再是天然的人了。主升天了,但他們仍有主在他們裡面,他們就一起禱告十天之久。你相信他們是天然地禱告麼?他們會為許多事項禱告,教導主、告訴主怎樣作麼?他們必定沒有這樣作。他們會有些人沉默,不發一言向主禱告麼?他們必定不會這樣。反之,我相信他們每一個都禱告了十日。
禱告真有能力,但為了要有能力,我們的禱告必須是摸著神寶座和神心的禱告,也必須是推動這位神的禱告。我們必須禱告,但我們不該輕率地禱告。我們不該在禱告中作文章。
在我們聚集成排的事得著完成以前,我們不想出去接觸人。不然,我們可能出去,卻象已往所作的那樣沒有能力。我們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叫我們與排裡所有的成員調和,讓主得著我們的排是一個整體,好完成他新約的經綸。
現在我們看見我們需要調在一起,但我們可能還不知道如何作才能調和。現在我們受囑咐作事不要天然,我們可能想要怎麼作。我盼望從今以後,在我們的排聚集中,我們不會有我們那些老舊、天然的禱告。然後我們就會說,"我們怎麼作?我們不知道要怎麼作!"實際上,這是很好的。我們要作的頭一件事,就是這樣向主呼喊。我們該向主呼喊,甚至流淚地呼喊說,"主耶穌,我不知道怎麼作。我從未想過作基督徒是這麼難。主,我作不到。"這是最好的禱告。我們若這樣禱告,即使只有一次,我們的全人就會改變。
我們有些人是非常好的人,但那天然的好人該被定罪。我們很好,卻像冰塊一樣冷。我們無法與人調和。有些很好的人以自己為榜樣,希望召會中其他人像他們那樣。但如果召會中每一個人都像他們那樣,召會就像大冰塊了。
憑著多而徹底的禱告而調和
我們僅僅在活力排的聚集裡禱告是不夠的。為著調和,我們需要晝夜禱告。首先,我們需要自己私下地禱告。我們可以憑著多而徹底的禱告,以如同油的那靈,借著如同鹽的基督之死,並在如同乳香的基督之復活裡,與我們排裡所有的成員,像小麥的細面調和在一起,成為給主的麵團(林前五67上,利二113)。我們需要禱告,若是可能,要跪下來禱告:"主耶穌,調和我。主,調和我;將我所需要的正確的禱告給我。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多而徹底的禱告,但求你將這調和的經歷賜給我。主,將我如同小麥的細面那樣調和起來。"我們該把每一個點禱告對付透,好叫我們能被調和。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