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參加壯年班畢業及回娘家蒙恩見証


今年壯年班畢業回娘家我本來不去的,因着陳喜枝姊妹電話中的鼓勵,我終於去了,使我再次的得更新復甦。這次去參加壯年班回娘家以及壯年班畢業典禮很摸著陳濤弟兄說到禱告的重要,他說從壯年班2004年訓練開始,就有22位輔訓以及做奴僕的弟兄姊妹,領受這樣的託付,不敢有一天的輕忽,每天都儆醒禱告在主面前,他說我們訓練最重要的一點還不是訓練我們一些屬靈的技能、恩賜、口才,訓練最重要的乃是一個神人應該憑着基督復活的大能,否認我們的己、我們的天然和我們的舊人,使我們藉着包羅萬有之靈全備的供應,得以活基督,顯大基督。他說召會的建造神經綸要完成,最大的攔阻就是我們的己、天然和舊人,若是我們在召會中不是一個否認己認識己的人,那我們很可能成為召會中最大的攔阻,例如:
在壯年班上課三個人坐在一起最中間的就要學功課了,進出的不便,還有三個人在同一個寢室,有些打呼,有些要開冷氣,有些不開冷氣,都需學習否認己的功課,還有專項服事與不同的弟兄姊妹配搭也逼着我們非學習功課不可,他說否認己不是口喊喊而已,乃是要藉着禱告否認己。
   這次感恩節特會信息說到禱告與主行動,今天主要達到通達的路神經綸要往前我們需做一個禱告的人,禱告就是真正否認己,禱告意思說:我承認我一無所有、一無所能,惟有主萬能。當我們越禱告就越看見自己的敗壞,就越謙卑自己,越對人有負擔,他說:壯年班最蒙恩的乃是每天三次的禱告,早上禱告20分、午禱20分、晚禱也20分,這樣一天就有一個鐘頭禱告,因着禱告托住訓練。把禱告帶進來,如林鴻弟兄說的參加壯年班好處多多:無病不癒、無己不棄、無難不克、無人不變,感謝主,使我們在今日主的恢復裏,能領受主話,堅定持續往前;陳弟兄也鼓勵我們,盼望我們畢業學員回去仍然要守住每天三次的禱告,能帶進主今日的行動。
   壯年班回娘家這次有400位學員參加,主題說到:西布倫出外可以歡喜,不出去就得不到這份的歡喜,弟兄題醒我們要有雄心大志禱告說:主阿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如使徒行傳有120位在樓上的禱告,推動了神的經綸,感謝主,願意藉禱告實行禱告的生活,讓主在我身上有路。 鍾張春花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