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堅定持定安息日


讚美主,非常寶愛全台姊妹集調,讓我更深層認識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乃是建造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歷世歷代以來,神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將祂自己得着永遠團體的彰顯,並與我們有相互永遠的住處。
我最摸著第六篇『持守安息日的原則與建造工作的關係』在創世記提到神的第七日,是人的第一日,神是先作工六日後安息;而人被建造是先享受安息,然後才作工,這說出我們在服事前需要來到主這裏,來享受吃喝祂。因為祂是源頭、力量、能力和一切。守安息日也是一個永遠的合同,和永遠約,向神保證,我們要先享受祂,並被祂充滿好與主是一,自然而然就被聖別,從一切凡俗的事物中分別歸神,並且被神浸透,讓神頂替一切。
記得98年訓練期間,悉知同寢室的姊妹,在真理上的構成與在教育孩子上都是我的榜樣,有義添我們倆在交通時提到她的兒女都已長大。於是我就問她在教育兒女時,三個孩子是否都看重主日聚會?她肯定的說兩個兒子從小到大沒有一次不參加主日聚會。只有一次女兒為週一的考試,就說要留在家中K………,當女兒看到全家很高興的進門時,就急著問聚會的信息?這時兩兄弟就說:真享受,當時女兒就非常的失落,告訴母親,沒跟著家人一同去聚會,其實在家裏也沒有心讀書,真是枉費。從此以後女兒就看重主日的聚會。如此她三個孩子都得蒙祝福。雖然前幾年的金融風暴,失業率這麼高,她的長子,並沒受失業潮的影響,反而受到上司的肯定,並公費進修研究。
以賽亞書五十六章2:謹守安息日不瀆犯,保守己不作惡事,如此行,如此持守的人,便為有福,感謝主,藉著聖經中的每一字句都照耀在我心哩,非常得蒙光照並摸著我心,就服在主前禱告,主啊因著祢自己的引導,我願先到祢的面前,來得安息,在信仰、聖經(神的話)、基督、基督的工作,並對神兒子的認識上被你成全,讓神得着榮耀。阿們!    毛楊禮祥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