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關於活力排之急切需要的交通


第八篇 召會生活中的活力排(二)
主需要得勝者()
主是非常嫉妒的。他似乎只顧到他自己,而不顧到我們。有些傳道人告訴人說,耶穌會在凡事上祝福他們。有些人鼓勵人實行積極的思想。但是我們若實行積極的思想,我們可能仍然會受約伯所受的苦。至終,因著我們在基督徒生活裡所忍受的苦,我被迫得到以下的結論:要作人,我必須是基督徒;要作基督徒,我必須是在他的召會裡,在他的恢復中;要在他的恢復中,我必須是得勝者。如果我們不是得勝者,我們就浪費了我們的一生。與主耶穌相比,萬事萬物都是糞土。除了基督,我們不該在意任何事物,反之,我們必須將萬事看作虧損,為要贏得基督(腓三78)。我們如果對主是認真的,我們作基督徒就必須達到這樣的標準。這是我的靈,這也是我的負擔。主實在需要一些得勝者。
我們若要作得勝者,就必須對付我們性格的問題。性格是在主子民中間造成屬靈死亡最主要的原因。許多親愛、可愛和忠信的聖徒,在屬靈上都被他們的性格扼殺了。他們原該為著主的定旨非常有用處,但許多人被扼殺了,不是由於罪或情欲,乃是由於他們的性格。我們是照著我們的性格尋求主。我們是憑著主和為著主行事,但我們是照著我們性格的口味而行。因此,我們就被扼殺。主是不在乎我們的口味的。
許多人曾問,為什麼神錯待約伯。事實上,主沒有錯待約伯。但主似乎曾錯待保羅。在林前十五章三十二節保羅說,他在以弗所同野獸(指惡人惡事)戰鬥。因此,照著保羅在這裡隱喻的說法,主將保羅扔在競技場的野獸中間。主對待保羅,主似乎是殘忍的。
在約伯受苦一段時間之後,神使他再次亨通,賜給他雙倍於他以前所有的(伯四二1017)。神把約伯一切所有的都拿去了。至終,他雙倍地賜福給約伯。有些人可能因此下結論說,神是賜福的神。但是我們必須考慮保羅的情形。看來神根本沒有賜福給保羅。如果神看來不賜福給我們,我們還願意作基督徒麼?似乎只有愚拙的人才作這種基督徒。但是,歷代以來有許多人作了這樣的"愚拙人",樂意為著主的權益犧牲。
在美國這樣的基督教國家裡,有太多基督教的工作。照著最近公佈的統計,在二億三千萬美國人中,有一億三千萬人自認是基督徒。但是,我要問,主耶穌是否滿意於今天的基督教。今天的基督教能為基督的婚娶建造新婦麼?今天幾乎所有的基督徒都被麻醉了。今天許多信徒沒有清明的心思和清楚的屬靈眼光。我不信新婦會包括很大數目的信徒。新婦要成為擊敗敵基督的軍隊(啟十九7914151921),那不會由成百萬的信徒所組成。在宗派裡有多少人能被算作是基督新婦的一部分?我們也必須問,在主的恢復裡有多少人能被算作是新婦的一部分?最後,我們必須問我們自己,"主來時,我能被算在其中麼?"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當然他要來,世界的局勢很強地指明這一點。因此,我們都必須受警戒。
我們經過幾個月的訓練而得了準備之後,就成為新的活力排。那時,我們就能被打發出去訪人傳福音。我們不該在任何事上信靠今天的基督教。雖然他們可能傳耶穌基督,甚至告訴人有關真神的事,但許多基督徒在他們日常生活裡很少有神和基督的實際。不僅如此,在基督教裡很少人認識神永遠的經綸、基督的審判台、借著敵基督和他十王對大妓女羅馬天主教的審判(啟十七16)這一類的事。整個基督教都被麻醉了,我們也多多少少受到周圍基督教的影響而被麻醉。我們必須勝過這種情形。當前宗教的情形是滿了細菌,也是非常有傳染性的。這就是為何我覺得有負擔預備一班聖徒,使他們能將新人帶進召會生活,並保守他們免受宗教的污染和玷污。
我鼓勵你們眾人在私下有禱告,求主給你看見在聖經裡所有照著他經綸的事。我們必須看見,我們當前的情形不能滿足主的需要。我們必須有新的開始;然後我們才能出去得著新人,而他們不會被今天基督教傳染的細菌所玷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