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姊妹集調蒙恩分享


姊妹集調實行已有11年了,這次感冒身體不舒服本不想去,藉着禱告還是帶著藥物憑着信心去,主真的沒有虧待我,讓我賺得了基督回來與弟兄姊妹分享。
每次的姊妹集調都有不同的看見和摸著,這次的總題是「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弟兄說:這工作只有一件事就是「要讓三一神自己分賜在祂所揀選救贖的人裏面。」在第一篇綱要就講22處,題醒我們要先享受被那靈充滿並充溢,然後在為主作工,因神六天創造已完成祂的安息,我們只要享受祂的安息再作工就可以了,因為祂的軛是容易的,祂的擔子是輕省的,叫我們要有優先的次序,纔不憑自己天然的力量,否則干犯聖所的罪孽。尤其我家主日開區有時很容易忙於先做飯食,對我很受題醒。
其次摸著蒙頭,凡是要讓祂起頭,祂是能力、榮耀要歸給祂,姊妹代表蒙頭的地位,也讓弟兄受題醒看見我們弟兄姊妹在主面前都在蒙頭的地位上,服在主的權柄底下,讓仇敵蒙羞,使召會蒙福、家庭也蒙福,弟兄說:這次新北市姊妹穿著最整齊、都帶蒙頭帽;並且都穿裙子帶下順服的榜樣。我聽了也很受激勵,在這一點上我平常大部分都有穿戴,可是這次感冒軟弱,頭也沒蒙頭也穿長褲,自己覺很羞愧,回來悔改認罪,再從心得力。最後也願屏東召會姊妹們也一同來活出實際,建造基督的身體,讓祂作頭,讓主得榮耀。         鍾張春花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