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我們都要釋放靈來阿們!!

感謝讚美主,我蒙恩固然不是在召會裡,受浸卻是在召會裡,來到屏東並沒有馬上到召會裡聚集,因為靈裡軟弱。有一次主日晚間來到召會,葉毓岡弟兄陪伴我旁邊,還有王樹槐弟兄,那時正在聚會;我們並沒有進去,只站在門口不遠處看著,我有感而發,突然冒出了一句話:會所的光太強了。在基隆召會因著召會的光強,吸引了我;在屏東我自知靈不夠強,而沒有投入。直到住進弟兄之家,才漸漸恢復過來,才敢強力的釋放靈。從此我有一個看法,人是會軟弱的,召會是永遠剛強的。

我們來到召會當中,就要有剛強的靈的釋放,就是釋放基督。那麼進到我們中間的人,就必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我們中間有神。愛護魂生命的,就必喪掉魂生命;不愛護魂生命的,就必得著魂生命。

有弟兄在交通,我們不要審判他,我們給他全部的阿們,扶持他;因他說話是說在神面前,他之所以有這樣的交通,神負完全的責任。對或錯不管,我們阿們便是。每個人都開口阿們,神便在我們的中間了。我們若聽到弟兄的不合適,我們為他代禱;有必要私下的與他有交通,必得著我們的弟兄。阿們!但是聚會中我們一定要釋放我們的靈來阿們,扶持我們弟兄姊妹的交通,阿們。

※陳友竹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