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路滴脂油(五)婚姻

我信主不久就羨慕能全時間服事主,考研究所的目的是為了可以延緩服役而留下來參加一年訓練,那一年我有獎學金,每週只有兩個下午的課,其餘的時間都在訓練中。訓練一結束,馬上去當兵,一心想服完役就全時間。

一九七五年四月奉派到金門前線,那時金門戒備森嚴,兩岸隔天對打,砲聲隆隆。在主主宰安排下,我遇見了黃圓姊妹。她同另外兩個師大姊妹在前一年畢業,答應主的呼召到金門開展並教書。我一到金門隔天主日就去找會所,渴望參加召會的聚會。經過兩三個月,我決定向她表明心意。我只簡單問她,願不願意跟我一同全時間服事主。她二話不說,就默默地跟著我,到如今已三十二年。人家說我們是『戰地鴛鴦』,感謝主,為著主的權益,同開展爭戰直到如今。

我一九七六年八月退伍,九月就結婚。不久,美國來了兩位弟兄,陳啟宗、陳樂宗,他們見證如何緊緊跟隨職事並投身大專校園的開展,我們夫婦二話不說,就到台大及國防醫學院附近租房子,當時叫做『母雞養小雞』,我們家住了八位弟兄。我很受倪弟兄的一句話影響『擇日不如當日』。

這三十多年來,我珍惜黃圓姊妹單純愛主的心志,一路走來,無怨無悔。她因著愛主,也寶愛弟兄姊妹,無論到那裏都是家打開,以服事聖徒為念。她當老師時也極疼愛學生,她教過的班級總是成績優異。對待父母、公婆也是孝順敬重,對肉身的兄弟姊妹更是關心。養育兒女,盡心竭力。
                               ※李福明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