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路滴脂油(四)受訓

我是在一九七二年一月十二日的寒假青年特會後寫條子奉獻給主的。當天我回潮州老家,夜裏有鬼魅來掐我脖子,我藉呼求主名得釋放,至今三十餘載不再受攪擾。

一九七二年夏,有一位從美國返台的同工來幫助台島的青年人,那時他是一位主瘋狂的愛人,有靈有供應,並且激起我們絕對為主的心志。第一年,有許多的特會,到了寒暑假更有五週的訓練,特別在文化大學山上那一次,許多青年人被主得著,遂有一九七三年夏到一九七四年夏的一年訓練,學員七十餘,至今仍為台島服事上的中幹。教師還有張晤晨弟兄講召會真理,劉遂弟兄講生命經歷,李道君弟兄講性格,曲民弟兄講召會治理等。

現在回想起那一年的訓練,固然有許多的蒙恩,特別是在靈的操練及心志的絕對上。但有一個很大的缺口我們忽略了,那就是李常受弟兄在美國洛杉磯所帶領之聖靈的水流。那時李弟兄已赴美十年,一直有主的說話及帶領,我們台島的工作似乎斷了流似的,只有片片斷斷的跟隨,並沒有即時搆上時代的跟隨,甚至一九八○年的一年訓練也是如此,叫台島的眾召會受到相當大的虧損。這個缺口直到一九八四年李弟兄返台帶新路,才慢慢補過來,到了九○年代,台島就緊緊跟隨了。

一九七四年的訓練一結束,我就申請服役,想快去快回,一心巴望全時間服事主。

                                  ※李福明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