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照顧家庭相調蒙恩見證

讚美我主基督,祂的家是何等美善,在祂的家中我們何等有福。我們都知道在召會中,青年人這環是需要弟兄姊妹們共同來關心的,使青年人們不僅在聚會中、訓練裏得著主話語的供應,真理的裝備,也在眾聖徒中間得著人性上的餵養及顧惜。 很感謝主,這麼年輕就得著我,讓我非常充分的經歷弟兄姊妹的照顧。我覺得召會中的青年人真的很有福氣,一方面蒙主的保守有別於現今墮落的世界,另一方面就是有各位愛主的弟兄姊妹各方面愛的關注。
我的照顧家庭是蔣弟兄家,蔣弟兄真的很照顧我,雖然他的事情多很忙碌,但是每個禮拜他都會邀我到他家吃晚飯相調。一開始我不太習慣,也不大好意思,但蔣弟兄跟施茜姊以溫和的態度對待我,跟我聊聊最近的生活,說說生活中所發生的趣事,煮了幾樣家常菜跟我分享,讓我感覺回到家一樣,是沒有隔閡的。蔣弟兄也總是很大方的說:「祺驊阿,一個禮拜不要只來一次,平常有空就可以來,甚至路過也可以進來坐坐。」這讓我感覺很溫暖。我知道蔣弟兄跟施茜姊對福音是很有負擔的,所以他們也告訴我去的時候也可以帶一些朋友去,一起用飯相調。我帶了我兩位前室友去過蔣弟兄家相調過,其中一位福音朋友他是住在台中,他說他在屏東是第一次到社區的住家作客,感覺很新鮮,也很溫暖,有一種有別於平日的輕鬆感,他覺得很棒。因為有弟兄姊妹平常的擺上以及照顧家的配搭照顧,青年人才得以在召會生活中過得更加喜樂更加洋溢。
※何祺驊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