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 時事、見證、故事 *

婚姻要幸福?基督徒婚前的5堂必修課()
三、同負一軛,堅持帶領未信主對象得救
尼希米記十三章:「我說,你們不可將自己的女兒嫁給他們的兒子,也不可為自己的兒子和自己娶他們的女兒。我又說,以色列王所羅門不是在這些事上犯罪麼?在多國中並沒有一王像他,且蒙他神所愛,神使他作全以色列的王;然而連他也被外邦女子引誘犯罪」。所羅門王會有這樣的結局,更何況是我們呢?所以尼希米囑咐他們,連我們的兒女也不可嫁給外邦人。很多的見證是因著父母的堅持就多得了一個弟兄,而且感謝主,他們進來後開頭可能是因為婚姻的緣故,假裝信主進來了,不管假不假裝,這些弟兄將來主都有機會得着他們。
假信也能真得救!
我的表姊是一個非常能幹,外表漂亮、很有能力的一個人,非常外向,受到眾多人的追求,我的大阿姨對於表姊的對象唯一條件就是一定要信主,有一位勇士真的為著她而信了主,雖然起頭他們沒有太正常的召會生活,但主就等待機會得著他。
有一天他們做見證,他們出去買東西錢包掉了,找也找不到,所以那天就很掃興的回家,回家的半路上他們突然想起我們不是基督徒嗎,基督徒可以禱告,他們在半路上就開始禱
告:「主阿!幫我們把錢包找回來」,很奇妙他們到了家門口,他們要進門前,突然有人拿著他們的皮包問他們說,你們知不知道這個人阿?我撿到他們的皮包,帶回來給他們了,他們嚇了一跳,他們覺得這位神真是神阿!從此之後他們就恢復了召會生活。神能做,只要我們有一點點心願,這個心願都是討主的喜悅。
對未信主交往對象的第一句話:「要信主」
所以盼望我們向主禱告,主會為你預備,只要你好好把這事交給主,你願意來與主配合,求主給你一位在主裡的弟兄或姊妹。我相信主會祝福。兩頭牛可以同負一軛在田裡拉田,但如果你把一頭牛或一頭驢放在一個軛下,他們是無法同負一軛,所以在這裡告訴我們說,在基督徒生活裡信與不信的不能同負一軛。
有一次倪弟兄講到一個故事,有一次一位聖徒他交通到他交往的對象沒有信主,那位幫助他的弟兄說,我現在站在一個檯子上,請你站在檯子下,現在請你把我拉上去,你看你拉得上去嗎?要從上面把下面拉上去不容易,但是他輕輕一拉就把他拉下來了。要把他拉上去我不能說不可能,但是是相當的困難,但是要拉下來是非常容易的。
所以在這件事上我們不得不謹慎。對不是信主的交往對象第一要跟他說,要信主。親愛的姊妹們在召會生活中常遇到這樣的事情。你的上好、你的選擇就是帶他得救,你好好的與照顧你們的弟兄姊妹交通,一起為他好好禱告,在召會中藉著身體的力量服事,他有一天就能夠信主接受主。
堅持到底,對方必定得救
一個姊妹見證她很喜歡一個男生,但這個男生不容易得救,傳了好多次福音也沒得救,但她就是一直禱告,堅持一定要帶她交往的這個朋友得救,後來發現這位男朋友是一貫道的,他心裡想,像我這麼好,還要信耶穌嗎?有一天這位姊妹禱告主,主就給她一句話:「人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這位姊妹送這節經節給她男朋友,她男朋友氣得要死,我人品那麼好,我那有罪、我認什麼罪,那天不歡而散,但很奇妙,這句話就留在他裡面。

隔天早上她男朋友大發了一頓脾氣,他生氣完後這句話出來了,「人若認自己的罪」你還說你沒罪,你看吧你現在馬上犯罪,他那天覺得這句話是真的!結果當天他自己跑到弟兄之家跟弟兄們說我要受浸,後來參加全時間訓練,後來甚至去俄國開展,現在繼續全時間服事。- 待續 -(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