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路滴脂油(三)得救

我一信主受浸,兩週之後就搬進弟兄之家,用今天眼光看,真是「超級平安之子」,主特別憐憫我。
劉晨曦弟兄把他的床位讓給我,他去睡儲藏室,因為弟兄之家已經住滿人了,兩戶二十六位,有台大、師大及淡江的同伴。那時有一股得青年人的流,屬靈空氣特別濃厚,晨興、晚禱、追求,定時禱告,我就是在這樣敬虔的氣氛中長大!我如鹿切慕溪水,除了讀經禱告之外,讀了許多屬靈書報,如有光照,就去對付。我住進弟兄之家後,有兩個從小學伴我長大的東西脫落了,即打棒球及唱流行歌!我另外要提起服事我們飯食的倪師母,二十幾個大孩子,一天兩餐,真不簡單。我懷念她做的粵式糖醋排骨,至今回味無窮,那時每人只能一餐喫一塊。
一九七一年夏天,三會所學生中心蓋好(現在還在),我們是第一批住進去的,由黃桂森弟兄、黃劉明烈師母服事我們,這期間我們在生命、性格及聖經人物上打下美好根基,奠定將來受一年訓練的心願與根基。
就在那一兩年之間,楊在中弟兄、劉與是弟兄從美國洛杉磯返台。在台北服事青年人,把當時主恢復的流帶到台島,那時我們就是享受主,藉著呼求主名、禱讀主話過召會生活,我們最喜歡唱:「阿!可愛的召會生活,我們在這裏,天天有喫喝,何必挨餓?何必乾渴?讓我們一同來享受!快快進入方舟,同過召會生活…。除此之外,我們那個時代,寒暑假在致理商專有青年特會,足足一週之久,飽嘗生命筵席!並且寒暑假組福音隊下鄉開展,我們那一隊就曾到過虎尾、朴子,因此我從年輕時就認識鍾守榮弟兄、薛蘊厚弟兄。
※李福明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