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時事、見證、故事 《你還在為『贈品』禱告嗎?》

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六33 
以弗所六章十八節說,『時時在靈裏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首先,你要禱告取用神的話,再者要不住的禱告。為著甚麼禱告呢?為眾聖徒禱告、祈求。我們許多人的確有為別的聖徒禱告,但我們的禱告太低,我們為聖徒的禱告不彀高,只為聖徒病得醫治,家庭難處,或婚姻、職業禱告。主在馬太六章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也不要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食物麼?身體不勝於衣服麼?…所以不要憂慮,說,我們要喫甚麼?喝甚麼?披戴甚麼?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我們日常一切的需要,神都知道。我們需要職業、住處、婚姻,父都知道,並且祂會照祂的旨意顧到這些事。主不要我們為這些事禱告,因為所有的問題,父神比我們更清楚。我們所需要的,祂都知道,所以無須浪費時間,為一些不需要禱告的事禱告。我們實在愚昧,常常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主的時間。 
主又說,『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33。)這就如我們去百貨公司購物,買了一樣貴重的物品,店家就附送一分贈品。我們需要婚姻、職業,主都知道,只要我們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祂就將祂的國和祂的義賜給我們,使
我們喜樂歡暢;此外,再附送給我們婚姻和職業。所以,我們不需要為婚姻和職業禱告,主會將這些當作贈品賜給我們。我能見證,許多年來,我從神得著許多贈品,是我從來未曾禱告求過的。我只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最終主把許許多多我沒有求過的東西,當作贈品賜給我。 
今天,神的國就是召會。羅馬十四章十七節說,『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在這個時代,召會生活就是神的國。尋求神的國,就是要為召會生活禱告。我們必須在召會生活中,為神的國禱告。忘掉我們一切的需要,只為召會生活禱告,因為神的國就是日常的召會生活。既然神的國不在於喫喝,我們就該忘掉喫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只關心神的國,為神的國禱告。 
在主的恢復裏,我們要祈求高水準的事。我們要拔高,所有的禱告都要拔高,要求天上的事。(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極大的奧祕—基督與召會》)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求你拔高我的禱告!我承認自己的禱告太低,常常都只為日常的需要禱告,也只看見自己的需要。主耶穌,求你給我有你的眼光,看見你的心意是召會生活,就是神的國;我要先尋求你的國和你的義,我所需要的你就會當作贈品賜給我。哦,主耶穌,我不要再為我的職業、住處、婚姻這類『贈品』的事煩惱,我要操練有高的禱告,為神的國禱告!(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