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見證故事*

你我心情祂知道!-我不想被抄筆記,但是更不想失去朋友
從小我就是一個怕孤單,也很重視朋友的人。
在班上我有一群好朋友,下課時會一起討論功課,交換心得。但我後來慢慢發現,討論功課成了抄襲筆記和功課的時間。我的筆記本不是常常被朋友拿去抄,就是帶回家去。我有時在家中查了一小時的英文單字,到學校後同學十分鐘就抄完了。我心裏很不舒服,但我也不敢說,因為我怕失去朋友。我問爸爸、媽媽,和幾位同學該怎麼辦,他們希望我直接拒絕借筆記。當下我很難過,因為他們不懂我怕失去朋友的感覺。
這時候我想起了我有主耶穌,我就放下自己掙扎的感覺,向祂禱告。出埃及記三十三章十四節說,『耶和華說,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祂安慰我,也給了我信心和平安的感覺,要我說出來,但不是用拒絕的方式。於是禱告後,我再去將我的感覺與朋友說的時候,同學們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感到不好意思,就沒有再繼續抄了。 

我們心中的感覺,有時朋友不一定瞭解,但是我很喜樂今天我有主!詩篇一百三十九篇二節說,『…...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祂是我的好朋友,祂明白我心裏的想法,也能體恤我真正的感覺,並且親自陪我走過一切的環境。感謝主! (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