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召會蒙恩分享

約翰福音第十章第十節,主耶穌有話說:「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照著主的話,基督徒的靈命成長,沒有那麼多的深奧之理;就分“得生命”和「 得更豐盛的生命 」兩個階段。
甚麼是“得生命”?就是因信稱義,罪得赦免,蒙聖靈重生成為神的兒女,構成基督身體的一部份,顯為地方召會的一分子。
甚麼是“得更豐盛的生命”?就是與主聯合成為一靈,無論在甚麼景況,感覺滿足或枯乾,得勝或失敗,光明或黑暗,堅定的活在與主聯合成為一靈的靈裏,經歷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且有基督人位的長成,到處宣揚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馨香之氣,人祇要接觸你,就覺得主耶穌可親可近,活絡人屬靈的胃口渴慕得著神,給人的印象就是神自己。
在“得生命”的 階段,你有權利大喊並大唱,宣告你是蒙恩的罪人,見證你是神的兒女,在基督裏,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惟在「 得更豐盛的生命 」的階段,則必須是別人替你作見證,就像書念的婦人為先知以利沙作見證,說他是個聖潔的神人。

十一月底帶著全家也是跟隨羊群的腳蹤,去高雄新盛會所參觀台灣福音書房書報影音產品展;買了一個“蘋果ipad”,真讚!裏面屬靈的東西幾乎都有,包括:聖經、詩歌、生命讀經、倪弟兄文輯、晨興聖言等等;也不缺屬世的恩典,譬如:line,skype,facebook,上網等等;牠的功能我還得花一些工夫瞭解應用。明明在會場使用得好好的,怎麼一回來就無法開啟呢?還以為是當機,禱告聚會後,蔣弟兄陪我順道去蘋果ipad公司,從下車到上車回家不到五分鐘,客服人員一分鐘就搞定牠,不是機子出問題,是使用的人不知如何運用;這給了我些屬靈領悟:每個蒙恩得救的人都有包羅萬有的基督,在有些人身上顯得又真又活,在有些人身上不可諱言就是不那麼靈,關鍵在那兒?孩童撒母耳在他師傅老以利祭司手下學習事奉神,當耶和華神一次、二次向他顯現,他不知道如何回應;經過以利的指點後他纔知道如何回應,用現在的話來說,他屬靈的竅開了,從此屬靈的生命鵬程萬里,成為轉移時代的人。我們若老老實實認真的過召會生活,三、五年內屬靈的竅必開,生命成長日新一日如鷹展翅上騰。十二月初參加王老弟兄的追念聚會,藉此也溫習已故一些屏東年長弟兄姊妹的見證與美德,若一一細述可編輯成見證文集激勵召會;尤弟兄在會中也給弟兄姊妹上了一堂生命課程,人的生後要往那裏去?想起大衛說的一段話:我渴慕在活人之地,享受耶和華神的恩惠。甚麼是耶和華神的恩惠?就是包羅萬有的基督。我們人生的異象:『基督作生命,召會過生活,作個得勝者,帶進神的國。』  黃道明 弟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