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時事、見證、故事 《耶穌想的和你不一樣》

啟示錄二十一章三節說,「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基督是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在此作一點我蒙召的見證。
父親的道路 
大約六十年前,李常受弟兄有一個呼召的聚會;那時候,我父親正值青年。他答應主的呼召,願意放下一切,到很偏僻遙遠的地方開展。他說,當他宣告要去那裏開展的時候,全場的人都哭了。後來,我看到他在開展地所住的茅草屋照片,才領會當時為什麼大家都哭了! 
可想而知,我從小生長在一個很不富裕的家庭環境裏。長久以來,我總覺得我父親這樣做,實在太枉費了。我甚至覺得我父親不應該結婚,而結了婚就不應該生孩子,讓全家跟著
受苦! 
雖然父親幫助我們兄弟姊妹愛主,我們也都很愛主;但我仍然覺得他所走的道路,是一條枉費的道路。這是我早期沒有看見異象的認知。後來,我慢慢看見我父親所走的道路,實在是一條有前瞻性眼光的道路。那時候,臺灣若沒有我父親那一批青年人起來答應主的呼召,願意喪失魂生命,為主擺上一切,就不會有今天的局面。為著他們那一代的青年人,真是感謝讚美主! 
墓碑上該怎麼寫 
後來,我到了美國,一切都很順利:在餐館作侍者,很快就成了一個最受歡迎的侍者。之後,在一個十萬人的大公司作軟體工程師,很快就成了一個五百人部門的首席軟體工程師。後來自己與別人一起創業,很快就成了一個約四百人公司的老闆。我之所以開始全時間服事,與做生前信託有關。不做好生前信託,將來後事的處理就會很麻煩。在做生前信託時,我為自己買了一塊墓地。買了墓地後,我就開始注意一個問題:墓碑不能寫很多字,只能寥寥寫幾個字;那我的墓碑上該寫什麼呢?躺在這裏的是很成功的企業家?或這個人很有才華?或這個人是個博士?我看來看去好像沒有人是這樣寫的。我很認真的想這個問題,我的上半生已經過去了,我要怎麼好好運用我的下半生呢? 
每個人蒙召的情形都不太一樣,我是在這種思考之下,蒙主呼召的。主清楚給我看見,我的下半生應該要怎樣過!感謝主,我和家人商量之後,全家人都非常鼓勵我為主擺出來。2004年,我參加完新澤西成全訓練之後,就決定全時間服事主;真是榮耀!這完全在於我們的看見,在於我們的價值觀!你覺得你的價值觀是什麼呢?是一個短暫的價值,還是一個長遠的價值呢?當你面臨這個抉擇的時候,我盼望主能給你一個明智的選擇,叫你能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網路的以馬內利地 
已過幾年,我全時間服事主所做的:第一,週週打開家,照顧美國安那翰全時間訓練的學員。真是喜樂!第二,運用我過去職場上的訓練與科技,從事網路的服事:一面架構新的網站,譬如活力人操練、全時間訓練之遠程訓練、主恢復的聲音、水深之處等網站;一面清除網路上的垃圾,取回網路主導權,因為網路的以馬內利地都被撒但佔據了!感謝主,網路的服事實在太需要了! 
服事主好處多多!不僅主得著我這個人,也得著了我的全家。我的第一個孩子參加了安那翰全時間訓練,我覺得對她非常有幫助。而後就一直為我的第二個孩子在主面前禱告,希望她也能參加全時間訓練。感謝主,她在寫給所有好朋友和親戚的信裏說到,「人生苦短,要追求最愛的!我最愛的就是主耶穌,我要一生追隨祂…」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水深之處網站有一篇文章,篇題是「耶穌想的和你不一樣」。我們想的是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但主耶穌想的是「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太六33)。是的,我們只管追求神的國和祂的義,主會負我們一切的責任!願主給我們這樣的眼光,有前瞻性的看見和揀選,起來答應主的呼召,有分於主今日的行動。(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