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壯年班畢業心得分享

轉眼間壯年班已要畢業了,想起當初參訓時的心志,是因為環境,因此開始有心願想要成為神的得勝者,並向主尋求有屬靈的同伴,好完成訓練;主是信實的,我的周圍滿了同心合意、追求真理的學員,真喜樂!我學習到要操練靈,每天有一段個人與主親密時間,放下各樣煩擾事,單單來到祂的面光中享受祂,與祂更親近。
一天,當課程上到新耶路撒冷時,說到神是要與人同在,並與人同住;在創世記說到,伊甸園因著沒有城牆作保護,就讓撒旦有機可乘,使罪進到了人類中間;到了啟示錄時,新耶路撒冷已有高大的城牆,這座牆使我們能被分別並聖別出來歸神,且能保護神的神性之豐富的權益,至終得以成就神永遠的經綸。
記得在一次生命的經歷與長大的課程中,教師要學員操練,每人一次只能禱告三句話(可重複已禱告過的話);共有近一百位學員一同禱告,時長僅約三分鐘;因著這樣的限制,人人都靈中儆醒,禱告操練短、快、活、強、真,不落入心思和俗套,一個接一個的起來釋放靈,那真是一個從未有過的奇妙經歷!這樣的禱告就如同眾人築起一面屬靈的城牆,擋住一切的破口漏洞和仇敵撒旦的攻擊,並且人人禱告到靈中火熱,充滿了天上的喜樂!哈利路亞!讚美主!
因著神豐富的憐憫,讓我能有分於這訓練,使我看見新耶路撒冷的異象,和如何在生活中應用真理的話以實際的經歷基督。這讓我有力量與眾聖徒同被建造,成為新耶路撒冷城牆的一部分,使神的國度被帶到地上!哈利路亞!讚美主!
壯年班訓練的確是一年訓練抵過十年召會生活!這實在是太有價值了!值得我們將人生有限的時間,更多的奉獻給主!教師弟兄曾說:外面的難處總是一件接著一件,有家庭的纏累,身體的限制和工作的捆綁等等,但只要我們有心願被成全,主就必然為我們開路!願屏東愛主的弟兄姊妹,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一同投身於這道訓練的水流!!! (關凱尼姊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