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小五、六特會蒙恩見證(1)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我是屏東市召會的涂爾妝,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暑假特會,能和台南和高雄的弟兄姊妹交通,在這次的特會中,收穫十分得多,讓我更認識主,更愛主,也了解到怎麼餵養靈,釋放靈,隨從靈。其中,我摸著的一句聖經是(羅八2)每當我們與聖靈合作,那靈就得著釋放。是的,我們只要呼求主名,就必得救,只要釋放我們的靈,就能與主交通,這次特會結束後,我也會呼求主名,操練靈,使那靈裡的種子,發芽茁壯,做一個主動、充滿活力的小神人。感謝主,阿們!

涂爾妝

-------------------------------------

各位弟兄姊妹們,願你們平安喜樂。很高興今天能與你們一同操練靈,享受主的話;這次的青少年特會使我最摸着的是第二篇的「釋放靈」!以往在聚會中,服事者都會叫我們一起禱讀一節詩歌或經節,每個人不是很小聲就是不甘願,但這次在特會裡不一樣!我們是非常的釋放!如詩歌所說:「現在是讚美之時,任何代價都不顧!」就算嗓子破了也不顧!

信息中有說到,我們在聚會中,必須要「主動」、「積極」且滿了「活力」!當我們分組禱讀時,我看到一些姊妹是很主動的先開口了,而且是非常的釋放的。這不僅讓我想要「積極」的跟上去,當大家都這麼做了,整個小組就滿了「活力」!

陳昱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