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我們都要成為盡功用的肢體 - 何祺驊弟兄

藉著參加這次的初信成全聚會,我又再度的被主光照,被主話開啟。很摸著「禱告與主來往交通」、「三一神的啟示與經綸」、「基督的啟示與經歷」、「我們的使命─傳福音」這四篇信息。

成全聚會的開始,弟兄就明白的告訴我們,對主的享受是來自於被主的充滿。說到人被造除了有神的形象與樣式外,神還特別為我們造了個「靈」,是個器皿,用來盛裝神的。當我們開口向神禱告,向神讚美,神就像空氣一樣的注入我們裏面,且這樣的注入會使我們感覺靈裏滿足。常常我們向着神的禱告是為了求神解決我們遇到的事情。這樣的禱告是好的,但是如果我們的禱告中對主沒有享受,就算外面的事情被解決了,我們依然不喜樂,沒有平安。所以真正向主禱告是要把主自己接到我們的靈裏,使我們的靈得飽足。這樣不管我們外在的事物是否解決,依然是滿足、喜樂、平安的。

三一神這篇信息也再次加強我對三一神的認識。一位神,父、子、靈三方面的講究;從永遠到永遠,同時共存;互相內在,不相分離;三者是一。更重要的是三一的原因乃在於,祂要將自己分賜給我們,作到我們裏面,給我們享受,作我們的一切,這就是神的經綸。雖然這些內容不是很容易理解,但我們沒有必要硬是急着要理解,只要享受祂帶給我們包羅萬有的一切,自自然然會有摸著。

基督能啟示在我們裏面並且讓我們實際的來經歷祂,這是何等寶貝的事呢。摸著弟兄將基督比喻為我們的大哥,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必再叫爹娘,只要喊「主耶穌!!」,大哥就會站出來幫我們解決問題,況且世上沒有比祂還要再大的了,因為他的名片上寫的五個頭銜1.神2.神的兒子3.完全的人4.創造主5.受造之物的首生者,是沒有人有這樣的頭銜的。而愛我們的神必在祂那柔細的愛裏照料我們的一切所需。經歷基督的五大秘訣也讓我有一個方向,知道如何來經歷這是神的基督。

最後一篇傳福音的信息也深深的打動我的心,給我對福音有更重的負擔,為這四面來的呼聲,我突破我自己開口向我以前所討厭的人傳福音,他們對我來說不再是敵人,而是神賜給我漁場中的魚,我要作個得人的漁夫「恨惡罪,愛罪人!」
這樣的初信成全聚會實在很棒,也很有那個必要。為着主賜給我們的果子能成為常存的果子這是一定要有的成全。這些基要真理的陳明、靈裏實際的操練是非常重要的,作為一個初信者我在其中真的很享受主,願主更多的祝福這樣的成全,讓所有主賜下的果子,都在身體的配搭餵養之下漸漸長大,成為盡功用的肢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