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時事、見證、故事 《你自己碰著神了嗎?》

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使徒行傳七2 
神的顯現乃是我們蒙召的一個動機和能力。當神向亞伯拉罕顯現時,聖經說是『榮耀的神向他顯現』。那時的顯現,定規是太榮耀了。若沒有這樣一個榮耀的顯現,作為推動的力量,亞伯拉罕就不容易從巴別的背景出來。那個環境、背景、吸引的力量、和包圍的情形,都叫亞伯拉罕不容易從那裏走出來。然而,這位榮耀的神向亞伯拉罕顯現,這顯現就變作亞伯拉罕的動機與能力,使他能從巴別走出來 
我們這些亞當的子孫,乃是墮落在世界裏的人。若不是神向我們顯現,若不是我們在裏面碰著神,接觸了榮耀的神,沒有一個人能從這世界走出來。人能跟隨主,是因著這榮耀的顯現。凡沒有神榮耀顯現的人,即使跟隨主,也不過是受別人的影響。 
榮耀的神一顯現,就叫我們受不了,非走這條路不可,即使喪命還是要走。沒有人在這榮耀的神跟前能站得住。有一個故事,說到英國有位時髦的貴族女子,很有名望。有一次,眾人為歡迎威爾斯王子,舉行了一個大宴會,並邀請這位有名望的女子參加,因為她
善於跳舞。那一天她應邀去跳舞之後,回到家,正在換舞衣時,她裏面有一個莫名其妙的感覺,覺得非常虛空、厭煩。她就自言自語說,『我這時的光景,若是讓基督教的傳道人看見,他定規對我說,你這人需要基督,需要神。一點也不錯,這世界的享受一點不能滿足我。』當下,她恨她的舞衣,也恨她的舞鞋,把舞衣摔了,也把舞鞋拋出去。然後,又自言自語說,『若是這時候,有個基督徒勸我接受耶穌,我定規不要。無論如何我不信。』但不知怎麼,她就跪下來,開口說,『神阿!我恨你。為甚麼你造了這世界,又不叫人愛它,你真是可恨。』這是一個很奇特的禱告,她這麼禱告一下,就睡覺去了。很希奇,第二天早上,她這人完全改變了,變成一個愛神的人。要知道,那晚她裏面那虛空、厭煩的感覺,就是神的顯現,是神摸著了她雖然她說不要神,恨神,但她卻禱告了。就在那時,榮耀的神碰了她一下。人被神這一碰,人就了了,非跟隨耶穌,非信耶穌不可了。這就是信耶穌的人奇妙之處。 
亞伯拉罕所以跟隨主,乃是因著這樣受了吸引;但羅得並不是,羅得乃是跟隨亞伯拉罕,受亞伯拉罕的影響。這兩者的區別,在於一個有神的異象,一個沒有神的異象;一個有神的顯現,一個沒有神的顯現。前一段的經歷看起來都是相同的。亞伯拉罕怎樣跟著神,羅得也怎樣跟著。起頭是一樣的,不過以後就不同了。有一天,所多瑪那滋潤的平原擺在前面時,有異象的人能受得住,沒有異象的人就受不了。引誘來時,有異象的人能抵擋得住;沒有異象的人就沒有這能耐。所以,在所多瑪面前,羅得倒下去了,而亞伯拉罕還留在帳棚裏。 
從起頭到今天,神選民中就有這兩班人。一班人是有神顯現的,一班人是沒有神顯現的。一班人是有異象的,一班人是沒有異象,不過是跟著的。我們要感謝讚美神,祂有榮耀的顯現,這榮耀的顯現會吸引人跟隨祂。(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從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經歷看神的選召》)

你可以這樣禱告:親愛的主耶穌,讚美你是榮耀的神,你這榮耀之神的顯現,吸引我愛你、跟隨你、走你的道路。主耶穌,我需要你一再的向我顯現,好使我不只是因為受人的影響而跟著,更是因為對你有主觀、個人的經歷。哦,榮耀的神,求你再向我顯現,再吸引我從一切的挾制中出來,能一生跟隨你!(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