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時事、見證、故事 《原來這就是平安:一名江湖浪子的見證》

「於是耶穌又對眾人講論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裡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八12
2005年的11月,我在一場福音聚會中相信了主耶穌。感謝主!是神的憐憫和恩典眷顧了我。
從小我就不愛讀書,結果專科一年級下學期時,因為曠課太多而被退學。但我卻不在意,反而嚮往著世上新奇、享樂的生活,17歲就到電玩店上班。
在當時,整個經濟正蓬勃發展,「錢景」一片欣欣向榮。而我所在的電玩店,由於有賭博的性質,收入十分豐厚;我不但結交了各種的朋友,自己也迷上了賭博。
退伍之後,原本有一份正常的業務工作,待遇也很優渥,卻因我愛賭,把每一年所賺的都賠上了。直到30歲,為了應付龐大的開銷,我開始接觸年輕時所認識的朋友。他們大都不務正業,甚至在開賭場、混幫派、賣毒品,以至於漸漸我也進到這種生活之中,每天過著夜生活,接觸不同的人,為要從中牟取利益,也預防別人來奪取我們的利益。
這種生活持續到35歲。其實我已身心俱疲,不但沒存到錢,還背負了一堆債務,因此壓力越來越大。在這期間我很消沉,只能藉著喝酒、吸毒來麻痺自己,但是每次醒來卻只有
更加的虛空與絕望。後來情況變本加厲,不但我自己官司纏身,朋友也被抓去關,人與人之間越來越不能信任,讓我很想要一了百了,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感謝主!主差遣一位弟兄前來看望我。弟兄知道我的情形後,便向我傳福音,也邀請我參加福音聚會。我原本是不信神的人,可是那時我卻盼望這位主可以救我,因為已經沒有人可以幫我了!所以我便爽快答應,前去樹林參加這場聚會。在聚會中我蠻驚訝,在這個複雜而又空虛的年代中,居然還有一班人可以如此喜樂,看起來又如此單純!
後來我們唱了一首詩歌,有一句歌詞一直在我裡面揮之不去,那句歌詞只有四個字:「不妨一試」。到了聚會快結束的時候,弟兄問我願不願意信主受浸,我竟然向弟兄說:「不妨一試」,所以我就這樣受了浸,成為基督徒了。
但是當下我的難處當然還在,並沒有因為信主就立刻消失。於是弟兄們陪我一同跪下禱告,悔改認罪。我回到家以後,自己還躲在棉被裡呼求著主的名,而且還怕喊得太大聲,因為家人都還不知道我已經信主了。很奇妙的是,隔天起床時,感覺全人非常舒暢,裡面也覺得非常平靜,原本的煩惱憂慮好像都和我沒有關係。
我就和弟兄說,為什麼會這樣?弟兄說,這乃是信主後自然會有的平安。
喔,讚美主!原來這就是平安的感覺,是我一生追求卻得不到的,如今因著神的憐憫,使我藉著信就得著了這平安!
從那時起,我就渴慕要來認識這位神,因祂是如此真實又實際,所以便和弟兄們有一些屬靈的追求,也開始了正常的召會生活。這八年來,生活實在是滿了喜樂,因為主帶我越過了許多艱困的環境,而在其中我也享受了主的同在。

感謝主!當我在黑暗中無法自拔時,神親自來尋回我;當我面臨死亡的深淵時,神親自來成為我的生命。讚美主!因著簡單的信,我的人生有了這樣奇妙的大改變!哈利路亞!榮耀歸主!願神也祝福你們每一位!(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