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時事、見證、故事 《你辭職了嗎?》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約翰福音十五5
現在我們每一個人裏面都有了主耶穌。祂在我們裏頭,一點不要我們作甚麼。這和我們的宗教思想不同。宗教思想總是告訴人,你要作這,你要作那,作丈夫的要好好的作丈夫,作太太的要好好作太太。這些道理你們聽得彀多了。我憑著主告訴你們,耶穌基督在你裏頭,甚麼也不要你作。你不能作。就是你能作,也不值錢。主在約翰十五章清楚告訴我們:『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但是我怕許多人會說,離了主我能作許多的事。不錯,你能作許多。但是在主之外你所作的,都算不得甚麼。因此我們大家都應該停下來不要作了,向謙卑辭職,向愛心退休。我們統統不幹了。弟兄姊妹們,你裏面若能向一切事辭職、退休,你就有福了。因為今天乃是主耶穌活在你裏面。主說,你們住在我裏面,我就住在你們裏面。祂又說,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換句話,你們活在我裏面,我與你們同活,你們和我同行動。
我信這個道我們都聽過了,但是我們不能否認,我們的生活並沒有多少進入。你我今後必須有一個嚴格的界線,到此為止,今後我所作的都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我愛,不是我愛,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愛。連我唱詩,連我禱告,都不是我唱,不是我禱,
乃是主耶穌在我裏面唱詩,在我裏面禱告。
不知有多少次,青年基督徒來問我:『李弟兄,我這樣作可不可以?我那樣作可不可以?』我常常答覆說,『也沒有可,也沒有不可,你要問主。譬如你要去看電影,就對主說,我去看電影就是你去看電影,就是我在你裏頭去看電影。如果你能對主說這樣話,那你就可以去了。』
這是基督徒最特別的地方。一個正常的基督徒乃是主耶穌這一位活的靈,活在他的靈裏。你只需要停下你的行動,停下你的生活。
主沒有一點意思要你作好,要你改良;或是要你作惡,作壞。主所有的意思就是要你給祂絕對的機會,活在你裏頭。主所要的就是你完全停下你的活動,以祂作你的生命,憑祂活著,與祂一同生活。你把其他一切全都忘掉,忘掉熱心、殷勤、好壞,在你裏頭就是與主合一。就是你在聚會中分享的時候,也應該有這種領會,『主阿,我站起來說話,不是我說話。我讓你說話。』今天主在地上所要得著的見證人就是這樣的人。
這樣憑主活著,和祂一同生活,一同起居,我們需要甚麼?我們僅僅需要兩件事。我不願對你們講辦法,但我必須告訴你們一點路。第一,你總要向主敞開。你向主敞開最簡單的路,就是學習把全人開啟,從你靈裏開,從你心裏開,一直開到你口中。你把全人開啟,呼喊主名:『哦,主耶穌阿!哦,主耶穌阿!』你總要學習把自己向主敞開,呼喊主名。這是最簡單,並且最好的路。能叫你碰著主的,能叫你摸著主的,不是默想主或默念主,乃是把你敞開來向主呼喊:『哦,主耶穌!』聖經說,『主向著一切呼喊祂名的人是豐富的。』主是活的,是真的,是與你們同在的;你呼喊祂,向祂敞開,你在裏頭就碰著祂。還有一件事,你們必須學習好好接觸祂的話,好好禱讀主的話,好好喫主的話,就是喫主自己。(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與主同活)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哦,主耶穌!我向你敞開我的全人,我要與你一同生活,一同起居,我活就是你活,我說話就是你說話。親愛的主耶穌,求你使我認識,離了你,我作的都不算數,惟一算數的,就是讓你在我裏面與我同作一切事。主耶穌,從今以後,我向一切事辭職、退休,不再憑自己作甚麼;我要給你絕對的機會,活在我裏頭! (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