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高中特會蒙恩分享

這次的特會我雖然沒有和別人一樣跪下來那麼感動,但是我依然愛主,因為有主的幫助使我認識同國度下的弟兄們,讓我在特會中不至於寂寞,反而更期待下一次的聚集能有更深的摸著,讓我能向主敞開,不封閉自己,感謝讚美主!我最摸著的經節:以弗所書二章19節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寄居的,乃是聖徒同國之民,是神家裡的親人。林佳翰
我覺得,我們的靈要被主充滿,因為我們都是神的小神人,我們需要時時操練我們的靈,使我們變得更剛強,且被主得著。雖然我從小就不喜歡聚會,但是參加了這場高中特會,讓我知道弟兄姊妹們是多麼的愛主,深深的感動了我,所以求主讓我這個感動能夠保留,求主加強我奉獻的心志。阿們!陳偉恩
這次高中特會中我摸著我們的靈不是在聚會中沉默,乃是要運用它。我們在聚會中時常會閉口不運用靈,不起來為主申言,只想死板的把聚會聚完。但靈是消化神並接受神的器官,我們為何與猴子不同?因為我們有靈。神把靈給了我們,就是要呼召我們為祂在地上建造召
會,使主在地上有一個身體。我們不用靈,就是在聚會中完全的反對神。弟兄們也有教我們如果靈出不來,聲音就要比靈先出來,先操練在聚會中開口為主說話。我們要在聚會中用靈,在聚會中接受並消化神,回應神的呼召,在地上有負擔,成為為主盡功用的一班青年人,為主獻上一切。廖楚信
這次特會真的感觸頗深,其中我很摸著撒但對召會的破壞,又分為1.哲學2.政治3.宗教,因為在教會中待了越久,我越陷入宗教的光景中,主日似乎只是一種規定或習慣,沒有對神真正的享受,當弟兄講到這篇信息時,我實在是受提醒,要恢復對神起初的愛,不然我的那一份將會被挪去。阿們!我要在每場聚會前預備我的靈,讓聚會是又新又活的,不再落入死沉。在此我要向主有更新的奉獻,並與弟兄姊妹配搭聯結在一起,一同建造召會,已完成神永遠的經綸。蔣信基
這次的信息:告訴我們什麼是宗教?宗教不是說有聖品制度,甚或是謀財害命的偏激團體,只要我們在聚會時不用靈,我們就是宗教。這點很摸到我,我是兒童班長大的,聚會次數也多不可數,越聚越久,很容易就會成為一種形式,固定的熟悉的程序。信息裡面說到我們喜歡並習慣用心思來思考、用情感來愛恨、用意志來定規。甚至是在聚會前,對自己說,我今天要在會中有活動。那是自己的心思加上意志,而不是應用靈。又或者,我們只是來到聚會中才表現的像活基督一樣,自認是道地、正派的上等宗教,實在是需要不斷的向主悔改,另在日常生活中滿了靈的秘訣,乃在於時時禱讀主話、向主歌唱,被主的話浸透。所以在此對主有個奉獻。雖然不能像倪弟兄一樣一年讀52遍的新約,但我立志在這個暑假中至少讀完一遍新約,每天與主有個人情深的交通。願我們都甘心在主面前被破碎,不再做老舊的基督徒,不再聚宗教般聚會。在靈裡同被建造,為著神永遠的計畫-得著召會!建造基督的身體,使神得著榮耀和彰顯。陳昱均

這次特會信息,雖然不如已往的深,但是很寶貝,一字一句都說到我的裡面。讚美主!我們都是召會,在神的計畫裡面,今天我們所缺乏的乃是與主配合並且要向主有回應。主阿赦免我,會聚得越久就越落入死的光景裡,而撒但就藉著這些死的宗教儀文規條來使我們不能建造召會,參加這次特會後真是讓我靈裡有負擔,弟兄姊妹們,為了主得恢復我們都必須起來!在第三天的禁食禱告及會前禱告,真是厲害的對付我這個人,主啊!我不夠愛祢,但謝謝祢再次來吸引我,還記得之前有服事者對我們說:青少年們,把你們的一切,不管好的壞都向主說,當時我真是不懂,但是主憐憫我,叫我在主面前受對付,主啊!我雖不絕對地忠信,但求主指教我當怎樣行,我願意奉獻每天30分鐘的屬靈時間,每次主日前10分鐘與同伴參加會前禱告,主啊!願神永遠經綸的異象定準我一生的方向,求祢在我裡更加添,使祢能從我流出。邱曼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