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時事、見證、故事 《撒但無法越過的地方 》

我們曉得凡從神生的都不犯罪,那從神生的,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不摸他(約翰一書五18
這裏的『摸』就是『抓住、取得,為要傷害並達到邪惡的目的』。說『那惡者不能摸你』,不同於『那惡者不摸你』。正確的繙譯是:『那惡者也就不摸他。』那惡者知道,當我們住在我們重生的靈裏,他如果想摸我們,只會一無所成因此,這裏的思想不是那惡者不能摸我們,乃是當我們在靈裏,他就不摸我們。我們從經歷中知道,當我們在肉體中,忘記我們重生的靈時,我們就成為那惡者的獵物。那惡者不僅會摸我們,他甚至會吞喫我們。但是當我們在我們重生的靈裏,他就不在我們身上浪費時間。
十八節的思想乃是:我們已經從神生,且有神聖的生命。這神聖的出生發生在我們重生的靈裏,現今這神聖的生命在我們重生的靈裏。因此,我們只該停留在我們重生的靈裏。重生連同神聖的出生以及神聖的生命,保守我們脫離罪、失敗和玷污。當我們停留在我們
重生的靈裏,撒但就知道他無法摸我們,他不會嘗試摸我們。只要我們停留在我們重生的靈裏,我們就是在避難所,在受保護並有保障的地方,那惡者也就不摸我們
基督徒常抱怨魔鬼太強悍了。但約翰的著作告訴我們說,我們已經從神而生,魔鬼就不摸我們。魔鬼知道,他若想要摸那些從神而生並保守自己的人,必會徒勞無功 
約翰也告訴我們,整個世界都臥在那惡者裏面。(19。)世界包括世事、世物、世人。從神的眼光來看,包括全人類和社會,都在撒但手下。惟一的例外是我們重生的靈千萬不要以為說,那些外邦人是在撒但權下,而我們不是。我們的頭腦可能仍在撒但的權下,但我們重生的靈卻不然。事實上,很可能連我們的讀經,我們的禱告,都在撒但的權下,因為我們的讀經禱告,可能不是出於重生的靈,而是出於我們的心思、情感和愛好。除了我們重生的靈之外,我們這人其他部分都可能在撒但手下。
我們必須問自己:我們的禱告裏有沒有主?我們的讀經裏有沒有主?我們的擘餅聚會裏有沒有主?如果我們不在靈裏,就沒有主在那些事裏,這一切事就都還在撒但的手下並非只有不道德、屬世的娛樂是在撒但手下,就連我們的讀經、禱告、參加召會的聚會,若不是在靈裏作的,也是在撒但手下。因為整個宇宙只有一個地方沒有撒但在其中,就是我們重生的靈。除非我們在靈裏,否則我們無論作甚麼,都是在撒但手下 
在宇宙間,神把我們的靈圈出來了。神給撒但一個界限,禁止他越過這個界限。只要我們留在重生的靈裏,我們就蒙保守,撒但就拿我們沒有辦法,也不能害我們或摸我們(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新約總論第三百九十六篇》)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感謝你,我的靈是從神而生,是撒但不能越過的地方;我若在靈裏,撒但就拿我沒有辦法,也不能害我或摸我。哦,主耶穌,甚至在我的禱告、讀經、聚會中,都使我一直查驗自己是否在靈裏,不叫我作的事落入撒但的手下。主阿,我要操練留在我重生的靈裏,我要作一個叫撒但徒勞無功的人!(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