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市眾召會

我的相片
電話:08-7326244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36號
固定聚會:禱告聚會(二)19:30~21:00 主日聚會(日)09:30~11:30
還有許多的小排聚集,詳情請聯絡我們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 時事、見證、故事 *

一生平安的秘訣
『到了晚上,祂的門徒下海邊去,上了船,要過海往迦百農去。天已經黑了,耶穌還沒有來到他們那裡。因為起了大風,海就翻騰起來。門徒搖櫓約行了五、六公里,看見耶穌在海上行走,漸漸近了船,他們就害怕。耶穌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門徒這纔樂意接祂上船,船立刻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約翰福音六16-21
『海就翻騰起來』象徵人生的困擾。主能克服人生一切的困擾。祂能行走在人生困擾的波濤上,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 我們必須將主接到我們的船上(我們的婚姻生活、家庭、事業等等),好在人生的旅途中,與祂同享平安。
我們活在受困擾的世界中。這世界完全是困擾人的。家庭生活、學校生活、以及各行各業-都是困擾人的。有誰是平安的-總統麼?參議員麼?眾議員麼?沒有人是平安的。不論你是何人,你都是受困擾的。我們都有難處。不要誇口你的婚姻是最美滿的,我不相信有絕對美滿的婚姻,任何婚姻總有不太好的一面。因著神主宰的命定,我們都必須結婚,我們無法逃避,但是每個結了婚的人都發現自己在困擾中。
基督是賜平安的基督,來到這受困擾的世界。(約六1621。)約翰六章...描繪出受困擾的世界。...對於受困擾的世界,基督是賜平安的基督。這世界能困擾每一個人,卻
不能困擾祂。
耶穌在海上行走。表徵主能克服人生一切的困擾。祂能行走在人生困擾的波濤上,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基督行走在一切波濤之上。似乎波濤越多,祂越喜歡行走其上。波濤驚駭了祂的門徒,祂卻踏在其上。...這就是賜平安的基督。
當門徒接祂上了船,船立刻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你要有平安的一生麼?若要如此,你就必須將耶穌接到你的『船』上。你的『船』可能是你的婚姻生活、家庭或事業。祂若來到你的『船』上,你在人生的旅途中,就能與祂同享平安。你若將基督接到你的婚姻中,你的婚姻就平安。你若將祂接到你的家庭裏,你的家庭就平安。你若將祂接受到工作裏,你的工作就平安。沒有基督,世界是飢餓的;沒有基督,世界也是受困擾的。但有了祂,我們就有滿足和平安。祂是...賜平安的基督。讚美主!﹝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約翰福音生命讀經第一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我需要你,謝謝你是那賜平安的神,來到這受困擾的世界,為要賜人平安。主耶穌,這個世界完全是困擾人的,我的家庭生活,學校生活,我的職場,都有許多困擾的波濤,叫我不平安,叫我害怕。主阿,我要把你接受進來,因為惟有你能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只要有你,我就能在人生的旅途中,與你同享平安!(摘自水深之處)

沒有留言: